注册

安徽谢广祥:奋力拼搏展现安徽残疾人风采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9月11日,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副省长、安徽代表团团长谢广祥在省残联、省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在成都市亲切看望慰问我省参赛的运动员,勉励大家发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安徽残疾人风采,为安徽增光添彩。他要求,代表团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意识,健全保障措施,大力弘扬团队协作精神,形成参赛合力,积极为运动员参赛创造良好条件。

原标题:谢广祥:奋力拼搏展现安徽残疾人风采

9月11日,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副省长、安徽代表团团长谢广祥在省残联、省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在成都市亲切看望慰问我省参赛的运动员,勉励大家发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安徽残疾人风采,为安徽增光添彩。

在慰问中,谢广祥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振奋精神、奋勇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勇于挑战自身、突破自我,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四年一届的全国残运会,不仅是全国残疾人体育的重大赛事,更是聚一方人心、鼓一方士气、展示一方形象、扩大一方影响的重要平台,希望我省残疾人运动员遵守体育道德、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安徽残疾人竞技体育的水平,展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取得道德风尚和赛事成绩双丰收。他要求,代表团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意识,健全保障措施,大力弘扬团队协作精神,形成参赛合力,积极为运动员参赛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谢广祥 残疾人运动员 残疾人运动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