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江西之美 首届凤凰全媒体江西行活动盛大启幕(图)


来源:凤凰安徽

为向全球华人推介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发展战略和强劲势头,进一步加强与中部六省媒体交流与合作,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凤凰卫视、凤凰网联合主办的“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媒体江西行活动今天上午正式启动。

活动宣传海报尽显江西绿色生态之美。

讲好江西故事,传递江西好声音。为向全球华人推介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发展战略和强劲势头,进一步加强与中部六省媒体交流与合作,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凤凰卫视、凤凰网联合主办的“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媒体江西行活动今天上午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出席活动仪式的有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凤凰网首席执行官(CEO)、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COO)刘爽,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以及凤凰全媒体成员、中部六省网信办代表和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中央驻赣媒体、省直媒体、境外驻赣媒体代表共70余人。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网信办主任郭建晖主持启动仪式。   

凤凰网首席执行官(CEO)、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COO)刘爽致辞。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姚亚平、刘爽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揖邹明(左)共同启动水晶球。

“我在北京出生,我的童年从1岁到3岁是在江西,这次回来也是寻根之旅。”启动仪式上,刘爽开门见山,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片故土的殷切深情。

刘爽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江西依托自身的生态优势,走出了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而凤凰的发现之美系列从海南到宁夏再到今天的江西,体现了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媒体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刘爽要求凤凰新媒体集团多宣传江西,讲好江西故事,扩大江西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利用凤凰全媒体的平台优势,多为江西“走出去、引进来”牵线搭桥,助推江西和世界各地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广泛交流和合作。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讲话中,首先对凤凰新媒体集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凤凰新媒体的传播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姚亚平指出,江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近年来,4500万江西儿女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真抓实干,以绿色环保为基,走出了一条低能耗高产出的生态发展之路。今年上半年,江西更是交出了GDP增速全国第四的好成绩,多项经济、生态指标在全国位列前茅,希望凤凰新媒体集团能够多到江西走走看看,把生态文明、绿色崛起的江西形象推向全球。

随后,姚亚平、刘爽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三人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告首届凤凰全媒体江西行正式启幕。

仪式最后,邹明向凤凰新媒体江西行领队胡玲授旗。接下来的几天,凤凰人将走遍南昌、新余、吉安、赣州四座历史文化名城,切身感受江西之美及社会经济生态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江西 凤凰卫视 凤凰网 绿色 生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