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组团赴扬州蚌埠商丘进行旅游推介


来源:淮北新闻网

9月13日至15日,我市组团先后赴扬州、蚌埠、商丘举行“山水相城、精致淮北”旅游推介会,展示和推广我市旅游形象,开拓周边客源市场。推介会上,工作人员播放了淮北旅游风光片,进行了淮北旅游线路及旅游形象、四季榴园、南山景区及乡村旅游推介。

原标题:淮北市组团赴扬州蚌埠商丘进行旅游推介 

9月13日至15日,我市组团先后赴扬州、蚌埠、商丘举行“山水相城、精致淮北”旅游推介会,展示和推广我市旅游形象,开拓周边客源市场。

推介会上,工作人员播放了淮北旅游风光片,进行了淮北旅游线路及旅游形象、四季榴园、南山景区及乡村旅游推介。依托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良好的生态资源,我市目前已培育了独具淮北特色的旅游产品。推介会上,来自扬州、蚌埠、商丘的近百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品尝了淮北“塔山石榴”,大家对淮北的软籽石榴赞不绝口,同时与我市旅游界同仁就如何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先后出台了鼓励和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旅游工作有序推进,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精美相城、精致淮北”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我市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扬州、蚌埠、商丘和淮北均为兄弟城市,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客源互送、线路互联、人员互动、资源互补,将有力推动当地旅游业快速发展,开创旅游工作互促共赢的新局面。

参加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淮北市通过这几年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交通便利的淮北旅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将加强与淮北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增进旅游产品精品线路互推,更好地促成双方旅游业的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淮北 旅游形象 旅游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