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未雨绸缪 应对“两节”旅游高峰


来源:池州新闻网

为确保“两节”期间旅游安全有序,九华山风景区交通部门未雨绸缪,超前谋划,“三排查三一律”应对“两节”旅游高峰。三排查即排查客运企业、施工工地、客运车辆。

原标题:池州学院3800名新生参加军训

为确保“两节”期间旅游安全有序,九华山风景区交通部门未雨绸缪,超前谋划,“三排查三一律”应对“两节”旅游高峰。

三排查即排查客运企业、施工工地、客运车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年”、“安全带—生命带”等专项活动,对风景区及周边旅游5家客运企业进行大排查,发现并及时整改各类隐患15处;排查了拥华甲岭公路、老田村中心公路等在建工程安全设施及警示标牌,及时埋设安全警示碑、牌21块;“拉网式”排查了从事旅游客运的班线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和旅游包车,严格落实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等相关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旅游包车业务管理,打击了11起“兜圈诱客”、“中途丢客”坑害旅客行为。

三一律即对不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的旅游客运企业一律予以清理;对安全性能不符合标准或未按规定安装使用车载卫星定位装置及未接入全国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的旅游客车一律停业整顿;对违规发放使用旅游客运包车证牌的一律停止营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节假日 旅游客运 旅游高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