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家安徽企业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海螺集团排名198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四皖企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海螺集团排名198(名单)2015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近日揭晓,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安徽共有四家企业入榜,分别是海螺集团(198)、马鞍山钢铁

原标题:四皖企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海螺集团排名198(名单)

2015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近日揭晓,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安徽共有四家企业入榜,分别是海螺集团(198)、马鞍山钢铁(243)、古井贡(250)、铜陵有色金属(289)。

  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04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0.80%,位居第一。在入选的中国品牌中,来自大陆的有123个。中国消费者国有品牌的忠诚度较以往有了不小提升,达到36%,排名第三。《世界企业家》杂志总编辑丁海森认为,国民对本国品牌的忠诚度高低,与国家软实力、人均收入紧密相关。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际影响力迅速上升,中国人的乐观和自豪感也不断上升,促使国民对本土品牌的忠诚度逐年上升。

  《亚洲品牌500强》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多所世界知名学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品牌 海螺集团 世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