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马店派出所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来源:中警网安徽

原标题:淮南马店派出所开展打假宣传活动为推进打击侵权假冒犯罪的深入开展,增强群众辨别假冒产品的意识和能力,9月28上午,马店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打假防假宣传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称赞。 在宣传活

原标题:淮南马店派出所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为推进打击侵权假冒犯罪的深入开展,增强群众辨别假冒产品的意识和能力,9月28上午,马店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打假防假宣传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称赞。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抵制和辨别假冒伪劣产品、假发票及假币的相关知识,让每一名群众知晓常见的假冒伪劣犯罪活动,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所见所闻的假冒伪劣线索,依法保护自身利益。引导广大群众加深对打假工作的认识、了解,建立与群众的联络方式,发挥群众主动参与意识,提供打假线索,形成全民打假的格局,进一步提升打假工作实效。

通过此次打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假、识假和打假意识,营造一个全民参与和支持打假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营造诚实有序的市场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宣传 淮南马店派出所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