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马店派出所深入落实警务保障工作


来源:中警网安徽

马店派出所:深入落实警务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警务保障工作,马店派出所提前部署、落实责任,从内部安全管理、科学安排民警膳食、严格落实值班备勤等三个方面加强保障,加强辖区警务保障任务。 一、加强安全

原标题:马店派出所:深入落实警务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警务保障工作,马店派出所提前部署、落实责任,从内部安全管理、科学安排民警膳食、严格落实值班备勤等三个方面加强保障,加强辖区警务保障任务。

一、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内部安全

按照上级要求,针对我所的武器警械、350兆手台的使用、防护、反恐救援设备的佩带与携行、使用、保养维护等各个方面。落实本单位警务保障室装备的使用状况,确保单警装备配备完整。

二、加强后勤管理,科学安排膳食

为进一步增强值班备勤人员生活质量,为派出所全体值班备勤人员提升了膳食标准,进行了科学安排,确保饭菜放心。

三、加强车辆管理,严格纪律规定

加强警车管理工作,公务用车严格遵守公务用车使用规定,杜绝值班期间“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值班执勤尽职尽责、配备车辆24小时值班待命,增强应急处突能力。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派出所 落实 保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