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 为两男一女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为两男一女 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 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 十月三日,国家4A级

原标题: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为两男一女                             

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

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

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

黄山芙蓉谷景区有三游客落水遇难

十月三日,国家4A级风景区——黄山市黄山区芙蓉谷发生一起3名游客意外落水事件,截至发稿时,确认3人均已溺亡。

昨天下午,黄山区多位网友给安徽网记者爆料称,芙蓉谷景区昨天中午时发生游客落水事件。事发具体地点在黄山区芙蓉谷景区的春光无限景点。

事发后,黄山区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等。目前,确认这三位游客均已不幸死亡,为两男一女。

据现场参与救援人员称,事发地在芙蓉谷景区的峡谷纵深处,离售票点路很远,地势险峻,溪谷的水看起来清澈其实深能没顶,且水流湍急。因水深而急,参与救援者一时都难以顺利施救。

就这一游客落水溺亡的详细情况,黄山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正在调查。

据了解,芙蓉谷是黄山区北麓耿城镇的一个峡谷类景区,以原生态、沟壑峡谷及瀑布、人体彩绘而出名。今年10月1日和2日,累计接待游客2398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芙蓉谷景区 游客 黄山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