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三益宝网贷 做P2P理财达人


来源:金投网

 P2P网贷现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理财方式,不管是80、90后月光、白领、还是大妈大爷,基本都在玩儿。目前,平台很多,发展很快,但鱼目混杂,泥石俱下。如何避免“踩雷”,学做理财达人,成就理财梦想?P2P

 P2P网贷现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理财方式,不管是80、90后月光、白领、还是大妈大爷,基本都在玩儿。目前,平台很多,发展很快,但鱼目混杂,泥石俱下。如何避免“踩雷”,学做理财达人,成就理财梦想?P2P网贷三益宝理财专家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快速成为一名合格的理财达人。

  三益宝:合理规划理财计划

  现在很大一部分,尤其是年轻人,都没有记账的习惯。总是发完工资没多久,就发现已经花的差不多了。但你问他钱都花在什么地方了,却是一问三不知。对自己的资产没有任何的规划,对自己的财务状况一无所知,前期的准备工作就没做好,哪来最后的成功呢。所以要做理财达人,首先需要掌握自己的资金走向,合理的制定理财计划。

  三益宝:谨慎选择平台

  其实,大部分投资人对平台的要求并不是多高的收益,而是安全稳健。对于平台的筛选方面,重点看平台的各项资质,如工商备案、注册资金等。有条件的最好去实地考察下。还要在第三方机构浏览一些关于平台的新闻,或者可以去平台的论坛与QQ群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有无负面信息。这就和在网上买东西一样,多看看评价准没错。

  三益宝:减少资金站岗时间

  投资者资金站岗的问题由来已久,如何有效解决也是平台与投资者需共同考虑的。有的平台因为太受欢迎,导致标的一上线就遭到秒杀。就像三益宝近期推荐的一系列优质项目,产品标基本都在1分钟内一抢而空,这时就需要密切关注平台动态,比如,通过官方QQ群、、电话咨询以及QQ客服来了解最新项目动态,一来可以减少资金站岗过长问题,二来及时抢投心怡的产品标。

  三益宝:切记分散风险

  如果投资者把所有的资金都放在一个平台,项目出现逾期或坏账的话,那资金的流动性就会受到影响。碰到最坏的情况,平台跑路了,那就是血本无归。所以,不管是投资P2P还是其他理财产品,投资者一定要分散风险。持低风险产品的同时,可以考虑股票、基金等高收益产品,不要只执着于一种理财方式才是重点。

  投资P2P不会一夜暴富,是一个慢慢累积的过程,只要选对平台,自然屌丝也能逆袭成土豪。三益宝理财专家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有抵押或担保类的理财产品,也可以重点考虑一些有完善风控体系的平台进行分散投资,比如选择三益宝平台投资,就能够最大程度上保障用户本金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益宝 P2P 理财达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