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小学生入围全国“人教墨香”书法展示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2014-2015年度“人教墨香”全国中小学生书法展评审工作日前在北京评选揭晓,我市淮师附小四年级丁一同学的硬笔书法作品入围展出。最终有300件各组别作品入围全国展示,其中小学硬笔组入围作品共50件。

原标题:淮南小学生入围全国“人教墨香”书法展示

2014-2015年度“人教墨香”全国中小学生书法展评审工作日前在北京评选揭晓,我市淮师附小四年级丁一同学的硬笔书法作品入围展出。丁一作品是安徽省小学硬笔组唯一入围作品。展览已于近日在中国儿童中心开幕。

这次活动由国家教育部主办,活动自2014年下半年开始,历时一年,共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13.7万所学校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参与学生4709.4万人,共收到参展作品1427.8万件。按照活动要求,经过层层筛选,活动组委会收到省级选送的优秀作品2564件。最终有300件各组别作品入围全国展示,其中小学硬笔组入围作品共50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入围作品 淮南 硬笔书法作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