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通报液化气爆炸事故 李锦斌省长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凤凰专题直播聚焦:安徽芜湖私人餐馆爆炸 已致17人遇难 通报截图 据芜湖发布官方微信: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王学军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省政府负责同志立即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全力做好伤员救治。李锦斌

凤凰专题直播聚焦:安徽芜湖私人餐馆爆炸 已致17人遇难

通报截图

据芜湖发布官方微信: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王学军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省政府负责同志立即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全力做好伤员救治。李锦斌省长、李建中副省长当天下午3点赶到现场,与芜湖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组织指挥,布置抢救处置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一是成立事故处置领导组;二是组织查明遇难者身份;三是迅速开展事故调查;四是妥善做好善后工作;五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截至目前没有新增人员伤亡。根据现场勘验、调查询问情况,初步判定为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遇明火爆炸,导致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芜湖 爆炸 液化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