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拾柴计划呼吁爱心企业携手助力 公益组织争先参与


来源:凤凰安徽

本月15日,凤凰安徽大型公益平台《拾柴计划》将正式上线。众人拾柴火焰高,为此,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呼吁安徽乃至全国爱心企业加入“拾柴人”,点滴小流汇作江海,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拾柴计划

本月15日,凤凰安徽大型公益平台《拾柴计划》将正式上线。众人拾柴火焰高,为此,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呼吁安徽乃至全国爱心企业加入“拾柴人”,点滴小流汇作江海,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凤凰背书 拾柴计划公益话题引发热议

全城寻找拾柴人,爱心人士系列专访,对外征集栏目LOGO和手势接力……连日来,凤凰安徽大型公益栏目《拾柴计划》在安徽乃至全国掀起了一股公益风,知名人士相继加盟,爱心市民踊跃参与,政府部门多方支持。

那么,《拾柴计划》是什么?根据凤凰安徽此前公布的相关章程显示,《拾柴计划》是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为新闻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的大型公益平台。

该平台栏目主要包括益者志、益善闻录、公益快车道等板块,将整合全媒体资源对安徽境内乃至全国范围的公益热点人物进行新闻报道;联合知名企业对相关公益组织及公益人进行定点助力;联合社会力量定期主办相关公益活动等。

凤凰网作为全球领先的全媒体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凤凰网公益频道聚集公益界领袖,创立“美丽童行”、“拯救大象罗拉”等公益活动品牌,在公益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凤凰安徽一脉相承凤凰理念,始终讲求包容开放的文化情怀,网站特别设立人文、徽史、文旅等文化类型频道,秉承促进安徽文化传播、坚守安徽文化传承的使命,独显丰厚底蕴,颇具人文关怀。凤凰安徽特设《拾柴计划》公益性质栏目,命名灵感源于俗语“众人拾柴火焰高”。

依托凤凰公益品牌影响力,栏目上线后,凤凰安徽将通过凤凰全媒体平台集体释放发声,力争打造安徽第一媒体公益平台。

企业携手 同心拾柴帮助好人做好事

众人拾柴火焰高,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界的支持。

拾柴计划自进入宣传阶段以来,越来越多的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有多名有责任感的企业家主动联系凤凰安徽,希望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徽,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地方。据媒体公开报道,截至目前,安徽省已有11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946人入列中国好人榜,总数位居全国第一。中国好人的“安徽现象”在全国引起热议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安徽“好人”身上。

但从近年来媒体的相关报道可以看出,有些热心公益的个人,帮助他人乐于奉献,自己的生活却潦倒拮据;有些公益团体和项目,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却苦于社会关注度低发展资金受限等。他们,急需社会力量的关注与支持。

自古而今,徽商群体就有“一家得业,不独一家食焉而已,其大者能活千家百家,下亦至数十家”的同乡情谊和兼济情怀。

为此,凤凰安徽呼吁安徽乃至全国爱心企业加入“拾柴计划”,点滴小流汇作江海,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益营销 助力企业品牌快速成长

企业品牌如何快速成长一直是创业公司的难题。而社会公益,无疑是助推品牌快速成长的一剂良药。

首先,公益营销战略给出了一个提高品牌形象的好方法,它能同时达成广告和品牌的双重目标。这几乎适用于所有聚焦生态的活动。只要方式运用得当,这些活动就会对品牌形象产生积极的影响。“拾柴计划”将根据合作企业的相关诉求,整合凤凰全媒体资源,给助力企业提供曝光机会。

其次,公益营销战略成本并不昂贵。尽管公司可能会对该战略的成本表示惊讶,但实际上这项投资并不需要花费太多。“拾柴计划”以凤凰与生俱来的媒体公信力背书,致力于搭建安徽媒体第一公益平台。企业可以借助拾柴计划与公益个人或团体对接合作。助力成功企业可获得原生植入权益。

再次,公益营销战略还能创造合作机会。目前加入拾柴计划的成员囊括安徽甚至全国主流公益团体,未来还会吸收更多优秀公益团体和项目的加入。成员团体线下活动参与面广、影响范围大。如果与慈善组织合作,不仅有利于一个品牌的建立,而且可以提高活动的影响范围。

此外,凤凰安徽也将通过组织举办公益研讨、沙龙、演讲会等活动,给成员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促使企业间合作的达成。

公益营销活动还有很大的创新和进步空间,并为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会。企业加入拾柴计划,可以创造品牌营销更多的原生可能。

二十多家公益组织争先参与《拾柴计划》活动

《拾柴计划》公益活动自公布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短时间内,已有红头车和汇爱公益等二十多家公益组织参与,一些爱心市民也表示将参与该活动。

《拾柴计划》吸引了何学勇。何学勇,合肥红头车志愿者爱心服务车队队长。

何学勇做公益两年多,他认为一定要搞清楚最开始做公益的初衷是什么。很多人一开始只是想在空余时间顺便做一下,活动一结束,他也结束了。但是有些人的初衷是建立在认同这个公益组织的理念情况下,自己本身也不是特别忙,愿意加入公益事业。而《拾柴计划》便是他认可的公益组织。

王涛在做拾柴手势

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涛同样也对《拾柴计划》抱有厚望。王涛,也叫“换心人”王涛。在经历换心事件后,他的世界从此多了很多工作:成立心友交流平台、好人联合会等。执着专注做每一件公益事,“让有德者有所得,让流血者不流泪”。在公益的这条路上,王涛走得踏实。参与《拾柴计划》公益活动,也是他做公益的一个举动。

除红头车和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外,东至公益、六安向日葵助学联合会、合肥孤独症康复协会、恩派、天情儿童康复中心、安徽益行车队、合肥蜗牛家园等二十多家公益组织参与《拾柴计划》活动。

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公益联盟期待爱心企业的加入!

拾柴计划公益联盟电话:0551-6553 5299

 

揭秘《拾柴计划》公益平台六大版块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即将上线,而它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颇受社会关注。 在多日的充分准备下,《拾柴计划》盛装已披,待15日与大家照面。

据了解,《拾柴计划》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为新闻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涵盖新闻专题、图片特写、视频记录等形式内容。

该栏目主要包括一下几个版块:

益者志:该版块为人物特写,对安徽境内乃至全国范围的公益热点人物进行新闻报道。以新闻人物特写的形式呈现。每月两期,真实记录,温暖书写。

益善闻录:在这里,将推出近期安徽乃至全国公益类新闻。

公益活动:公益活动以图文形式呈现,包括凤凰安徽主办活动及其它社会公益活动。

观见:以专题形式呈现新闻图片。

公益快车道:每期推出一个公益组织,这是公益项目、公益组织以及个人形象的介绍板块。

多多益善:公益组织和合作企业形象LOGO展示页面。

在栏目页尾,还将有合作媒体单位LOGO等展示。

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公益联盟期待爱心企业的加入!

拾柴计划公益联盟电话:0551-6553 5299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 寻找拾柴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拾柴计划 公益组织 爱心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