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老人真情无限 “无限极”走进安徽石台捐资敬老


来源:凤凰安徽

迎接九九重阳节,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上午,“关爱孤老真情无限”爱心关怀老人活动走进安徽石台县七都镇第二敬老院。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向敬老院捐款9万元

企业志愿者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迎接九九重阳节,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上午,“关爱孤老真情无限”爱心关怀老人活动走进安徽石台县七都镇第二敬老院。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和当地经销商共计捐出10万元的爱心基金和礼包,帮助敬老院改善基础条件和生活环境。

不光石台县,由无限极经销商们开展的敬老关怀行动同时在马鞍山、阜阳、滁州、蚌埠、宣城、合肥、巢湖、黄山、芜湖、六安全省十个地市进行,为全省十五家敬老院的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由无限极安徽分公司组织的经销商志愿者们满怀热情为老人们献上自编舞蹈表演《荷塘月色》,老人们掌声不断,脸上洋溢出幸福。在为老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无限极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爱心礼物,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不仅如此,大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整个敬老院笑声连连,场面温馨感人,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经理吴晓萍女士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对老人的关心和关爱,深化全社会尊老爱老意识。“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愿老人们不再寂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重阳节 老人 无限极 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