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救人被狗咬”新进展:当事人男友涉嫌诈骗被刑拘


来源:现代快报

安徽利辛“女子救人被狗咬”涉为募捐造假一事又有新进展。今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利辛警方获悉,当事女子李娟的男友张宏宇因涉嫌诈骗,已经于昨日下午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安徽利辛警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1日下午,张宏宇从南京回到利辛,接受了警方的传唤。

原标题:“女子救人被狗咬”新进展:当事人男友涉嫌诈骗被刑拘

安徽利辛“女子救人被狗咬”涉为募捐造假一事又有新进展。今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利辛警方获悉,当事女子李娟的男友张宏宇因涉嫌诈骗,已经于昨日下午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安徽利辛警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1日下午,张宏宇从南京回到利辛,接受了警方的传唤。经过调查,22日下午,利辛警方以涉嫌诈骗依法将张宏宇刑事拘留。这名工作人员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目前警方认定张宏宇的诈骗所得约为80万元。

根据快报此前的报道及利辛警方的通报,今年的9月1日,安徽利辛女子李娟在男友张宏宇的养狗场内被咬伤,为了筹措治疗费用,张宏宇编造出了女友因“见义勇为”而受伤的“事迹”。此事被曝光后,李娟的家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表示,事件为张宏宇一手策划,所得善款也都进入了张宏宇的个人账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张宏宇 男友 利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