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合肥不仅是我家乡 也是中国最具发展和活力的地方


来源:合肥发布网

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现场  “外国的企业,无论是独资还是合资,在中国都要享受同国内企业同等的待遇。讲话中,李克强还表示,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对接,必须加强保护知识产权,该项工作对于中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样重要。

1446187852496004.jpg

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现场

原标题:李克强:合肥不仅是我家乡也是中国最具发展和活力的地方

今天是合肥发展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合肥人民在满怀喜悦中迎来了“家乡”的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10月30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肥与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进行座谈。

1446188360408126.jpg

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现场

“外国的企业,无论是独资还是合资,在中国都要享受同国内企业同等的待遇。”李克强表示,希望德国的企业家能多关注中国的中西部地区。“此次座谈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不仅因为这里是我的家乡,更是因为这里是中国最靠近东部的区域,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活力。”

1446188375247603.jpg

李克强与默克尔交谈

“目前,中国政府也在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在宽带建设方面能有更大的提升,为更多德国企业到中国投资提供良好的基础。”李克强说。  讲话中,李克强还表示,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对接,必须加强保护知识产权,该项工作对于中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李克强 家乡 默克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