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捐赠关爱安徽婴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31日下午,安徽省妇联、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举办“幸福起航旗帜飘扬——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捐赠江淮行活动”启动仪式。讲座之后,现场进行了“10元捐”微公益活动,募捐所得注入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建立的“旗帜爱心公益基金”,用于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公益活动。

原标题:公益捐赠关爱安徽婴幼儿健康

拾柴计划详情

10月31日下午,安徽省妇联、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举办“幸福起航旗帜飘扬——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捐赠江淮行活动”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活动启动。省妇联副主席于静波主持仪式。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旨在关注、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以优质放心的国产奶粉养育孩子,促进早期教育知识和婴幼儿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仪式上,旗帜公司向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3240万元人民币的婴幼儿奶粉。花建慧副省长、李修松副主席分别向旗帜婴儿乳品公司和邓九强董事长颁授“公益慈善企业”和“公益慈善大使”荣誉牌匾。

来自全省各市、省直管县及合肥市部分街道、社区的妇联干部,旗帜公司各地经销商以及婴幼儿家长共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聆听了婴幼儿早期发展公益专家讲座。

讲座之后,现场进行了“10元捐”微公益活动,募捐所得注入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建立的“旗帜爱心公益基金”,用于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公益活动。(记者 王少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公益捐赠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食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