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文明上网工作推进会召开 凤凰安徽“拾柴计划”获赞


来源:凤凰安徽

11月5日下午,合肥市文明上网工作推进会召开。凤凰安徽在会上了解到,合肥市16个文明上网示范点派出代表参加,庐阳区逍遥津街道等作代表作发言。

合肥市委宣传副部长、网宣办主任魏玉萍主持会议

11月5日下午,合肥市文明上网工作推进会召开。凤凰安徽在会上了解到,合肥市16个文明上网示范点派出代表参加,庐阳区逍遥津街道等作代表发言。

据悉,就文明上网议题,合肥市委宣传副部长、网宣办主任魏玉萍表示,合肥市文明上网推进,各区县要做到天天有行动、月月有新招、年年有拓展。凤凰安徽了解到,合肥市现拥有省级上网示范点4个,市级有12个。

在此次会议上,庐阳区逍遥津街道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其表示逍遥津街道积极拓展文明上网的价值空间,顺应新型互联网电子商务强劲发展的时代趋势,与专业媒体“凤凰安徽”合作,及时构建运行“掌上四牌楼”网络商圈平台,今日下午将正式上线运行。

“文明上网”一直是合肥市政府努力推进的工作,对其实行动态管理,对不达标的示范点将摘牌,魏玉萍部长于会上点赞凤凰安徽的微公益平台“拾柴计划”,认为其很有意义,希望各社区能“利用网上公益,传递正能量,为山区儿童吃不饱饭等问题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文明上网 凤凰安徽 拾柴计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