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让发展新理念落地生根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11月7日,合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新要求,更好地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

原标题:吴存荣:让发展新理念落地生根

11月7日,合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让发展新理念在肥落地生根。

吴存荣指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与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特别是“调转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研究谋划合肥“十三五”发展,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合肥落地生根。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主动适应新常态,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实现合肥经济总量不断前移,经济增速保持全国前列,创新能力进入全国一流,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新理念和重大举措,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进一步加快“创新、转型、升级”发展,在“调转促”行动中充分发挥先进标杆作用,在全省全面创新试验中率先突破。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新要求,更好地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十三五 吴存荣 发展思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