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德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合肥高新区 总投资200亿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10月30日,总投资200亿元的“年产20亿安时固态动力锂电池生产中心及中德新能源汽车设计、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合肥高新区。其中,年产20亿安时固态动力锂电池生产中心项目,由安徽博澳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设计年产能120亿安时,一期计划建成年生产20亿安时,产值200亿元,主要产品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神州超大容量单体500安时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电池。

原标题:中德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省城

10月30日,总投资200亿元的“年产20亿安时固态动力锂电池生产中心及中德新能源汽车设计、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合肥高新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额200亿元,一期投资50亿元。其中,年产20亿安时固态动力锂电池生产中心项目,由安徽博澳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设计年产能120亿安时,一期计划建成年生产20亿安时,产值200亿元,主要产品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神州超大容量单体500安时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电池。据了解,该电池采用世界领先的绿色环保生产工艺流程设计,工业生产无固体、气体、液体排放,噪音小,用于纯电动汽车上具有安全性好、故障率低、电源管理系统可控等技术性和安全性优势,在公交大巴车上的实测单次充电可行驶350公里,可在零下20℃到70℃条件下运营。

中德新能源汽车设计研究院项目,由安徽博澳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德国克拉尼设计研究院,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为战略定位进行全方位合作,根据我国自主研发的500安时单体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电池生产工艺技术及ABMS电源管理技术,结合欧美工业设计领域最新的新能源汽车设计理念,建立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新能源汽车 锂电池 ABMS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