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电商“三只松鼠”“凡臣电子”双双破2亿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原标题:芜湖电商“三只松鼠”“凡臣电子”双双破2亿 “三只松鼠”的掌门人章燎原鼓励员工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凡臣电子”的员工通宵奋战在“双十一”网络销售的前线周全/摄 今年“双十一”,芜湖电商

原标题:芜湖电商“三只松鼠”“凡臣电子”双双破2亿

“三只松鼠”的掌门人章燎原鼓励员工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凡臣电子”的员工通宵奋战在“双十一”网络销售的前线周全/摄

今年“双十一”,芜湖电商异常抢眼。除“三只松鼠”昨天下午销售额已经破2亿元外,位于芜湖经开区城东新区的芜湖凡臣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也于昨夜销售额突破2亿元。

昨日下午5点43分,“三只松鼠”当天的销售额一举突破2亿元大关,是去年同期的2倍。从11月11日凌晨0时0分开始,6分钟销售额就突破1千万元,25分钟突破5千万元,6小时43分钟后就突破了1亿元大关,作为全国零食/坚果类电商的TOP1,“三只松鼠”将破纪录的数据迅速改写,一路“破关斩将”。今年“双十一”是三只松鼠经历的第四次“双十一”,预计将发出200多万个包裹,包裹数量位居天猫前列。

同时,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芜湖凡臣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去年“双十一”销售7749万元的基础上,今年保底销售1.6亿元,结果实现了冲刺2亿元的目标。该公司主要经营泰昌、苏泊尔、 飞科、飞利浦、贝博氏、科沃斯、九阳、格兰仕、艾美特、沁园、天猫魔盒等知名品牌产品,同时拥有自主品牌“蓓慈”。目前,该公司已形成700多人的专业电子商务团队,是我市电子商务企业的又一支新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电子商务 松鼠 突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