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前身是范店小学,位于岱山湖马路边肥东县古城镇范店行政村卫生室向南一百米的地方,交通便利。

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前身是范店小学,位于岱山湖马路边肥东县古城镇范店行政村卫生室向南一百米的地方,交通便利。2005年小学倒闭后,2006年由安徽农业大学毕业的大学生陆晓芳接手,至今已经近十年。小学属于留守儿童学校,目前在校生110人,老师9名,教职工总共16人。分一到六年级和学前班,共七个年级七个班级。小学自2009年备受媒体和公益组织以及志愿者的广泛关注和帮助,在众多社会力量的帮助下,小学逐步走向公益方向,小学将持续走公益路线,扎根农村教育,凝聚民间力量,走符合中国农村国情的教育路线。小学的教学和生活条件相对缺乏,比如,印试卷,教学内容不方便,没有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生活上,我们需要照顾一百多名师生的午餐,在乡村,需要逢集才能买到菜,而等车坐车去六里路外的集市也是极其不方便,因此,小学急需一辆电动三轮车;平时有四个住校的学生,需要洗衣服被子等等,因此,急需洗衣机;另外就是想储存一些肉类等,急需冰柜一台。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教学点 校本教研 徽杭古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