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贷受邀出席2015长三角互联网金融高层对话


来源:1+1贷

10月26日,主题为“出路与对策”的2015长三角互联网金融高层对话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近100位互联网金融高管,50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汇聚于此。作为纯国资互联网金融企业,1+1贷总经理

原标题: 1+1贷受邀出席2015长三角互联网金融高层对话

10月26日,主题为“出路与对策”的2015长三角互联网金融高层对话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近100位互联网金融高管,50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汇聚于此。作为纯国资互联网金融企业,1+1贷总经理陈瑞先生也受邀出席会议并同与会嘉宾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

2015长三角互联网金融高层对话

新华社副社长于绍良致辞时指出,提高金融调控和服务的有效性,破解向实体经济传导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唯创新是取。互联网这道“加法”正充分激活着中国各领域创新创业的“乘法”,而作为国民经济血脉的金融行业更是成为最早赶上“互联网+”风口的新兴业态之一。央行等十部委出台指导意见后,相信互联网金融将迈入“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新阶段。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长三角是中国的金融高地,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沃土。本次对话凝聚的智慧和共识,不仅将为长三角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打开诚信、互助、融合、共赢的新格局,更将对整个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产生广泛、积极的影响。

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1+1贷健康快速发展, 1+1贷也借此次大会深度学习互联网金融从业战略,秉承"安全诚信,用户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严格的风险管理流程、创新的互联网技术、优质的客户服务,确保投资者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为实现打造省内互联网金融创新型理财平台乃至整个互联网金融大背景下的“普惠金融”意识形态建设方面的战略布局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互联网金融 1+1贷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