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所得公益金将捐助三所偏远中小学


来源:凤凰安徽

11月27日——28日,凤凰安徽携手五十余名“新徽商”,集结成立“企业家公益军团”,重走那条寓意非凡的“徽杭古道”,起点绩溪县伏岭镇,终点皖浙交界的永来村,一路翻山越岭,将毅行与公益暖心结合,感怀

11月27日——28日,凤凰安徽携手五十余名“新徽商”,集结成立“企业家公益军团”,重走那条寓意非凡的“徽杭古道”,起点绩溪县伏岭镇,终点皖浙交界的永来村,一路翻山越岭,将毅行与公益暖心结合,感怀先辈遗风,助燃心中大爱。

“新徽商”们组成的“企业家公益军团”决意将此次的凭吊之旅与安徽公益暖心融合,用自己的方式帮助那些山区学校里的孩子。虽然目前已经没有所谓的“贫困小学”了,但山区中依然有很多“教学点”等待人们的帮助。那里多是幼儿园到一、二年级的儿童,教学条件和师资较差,而这些孩子往往边缘化于帮扶意愿者的视野间,成为一些捐助热潮的死角。

此次活动,企业家们将为涡阳花沟晨曦学校带去篮球架等文体用品,让孩子们可以在运动间享受快乐健康的童年;为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修缮桌椅、板凳,让孩子们可以端正而无忧地上课;为金寨燕子河中心小学修缮路灯失明的路灯,照亮孩子们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公益金将捐助三所 所得公益金 所偏远中小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