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企业家毅行为打工子弟小学修缮桌椅板凳


来源:凤凰安徽

皖西育才打工子弟小学是一所乡村教学点,本次公益活动为他们修缮桌椅板凳。如今安徽乡村已经没有贫困学校,而是乡村教学点及中心学校。教学点是乡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由于村小教师多数年龄偏大,工作

 

 

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是一所乡村教学点,本次公益活动为他们修缮桌椅板凳。

如今安徽乡村已经没有贫困学校,而是乡村教学点及中心学校。教学点是乡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由于村小教师多数年龄偏大,工作负担重,地处偏远地区交通不便等情况,加上教学点的校本教研基本上处于无人监管和指导的状态。乡村教学点多为幼儿园到小学一、二年级学龄儿童,学校人数在几十人左右,师资力量和教学环境都相对薄弱。

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条件相对较有改善,由政府直接建设和监管。本次公益活动主力关注乡村教学点,这一大多数不为人所知的教学现状,后期凤凰安徽也会实时跟踪报道相关捐助现状,将当地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全面体现,呼吁更多人关心和帮扶这一群体。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小学修缮桌椅板凳 打工子弟小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