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企业家毅行为留守儿童提供体育器材和书籍


来源:凤凰安徽

涡阳县花沟乡晨曦小学地处皖北涡阳县花沟镇,是一所全日制小学,占地10720平方米,15个教学班,包括幼儿部和小学部幼儿部5个班级,小学部10班在校学生870人,教职工35人因为学校所在地是劳务输出

涡阳县花沟乡晨曦小学地处皖北涡阳县花沟镇,是一所全日制小学,占地10720平方米,15个教学班,包括幼儿部和小学部幼儿部5个班级,小学部10班在校学生870人,教职工35人因为学校所在地是劳务输出集中地,百分之八十是留守儿童,学校体育设施缺乏,急需改善学校的体育现状。由麦田计划作为此次公益基金的支配公益组织。

利用企业家毅行公益基金为乡村教学点提供篮球架、乒乓球台及适量书籍,为培养下一代新徽商人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体育器材和书籍 留守儿童提供体育 儿童提供体育器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