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批次食品不合格 企业所在地为蚌埠及淮北


来源:合肥晚报

日前,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5年第2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共抽检6类食品252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两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不合格样品:蚌埠市白根柱清真炒货厂生产的奶香花生霉菌超标,规格320克/袋,生产日期:2015/6/24。

原标题:安徽两批次食品不合格

日前,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5年第2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共抽检6类食品252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两批次。其中罐头4批次,水产品及水产制品135批次,糖果及可可制品1批次,特殊膳食食品56批次,全部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调味品2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不合格样品:蚌埠市白根柱清真炒货厂生产的奶香花生霉菌超标,规格320克/袋,生产日期:2015/6/24。

调味品不合格样品:淮北顶大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顶大陈醋(酿造食醋),总酸、不挥发酸不符合标准要求,规格500ml/瓶,生产日期:2014/4/18。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蚌埠、淮北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上述两个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安徽省食药监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不合格样品 食品安全法 合格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