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警方刑拘1965名涉黄涉毒人员 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来源:凤凰安徽

据了解,今年1至8月,全省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发案数同比下降13.4%,可防性案件同比下降9.2%,新发命案破案率99.1%,全省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安徽省公安厅还公布了举报电话,群众可通过当地110电话、12110短信举报。

安徽省公安厅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自安徽公安在线微博)

飓风行动现场(图片来自安徽公安在线微博)

11月26日,凤凰安徽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从9月21日开始,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以“铲黄赌、除黑恶”为主攻方向的“飓风行动”,两个月来已打掉涉黄涉赌犯罪团伙137个,刑拘1965人,打掉恶势力团伙6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685人。并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

据了解,今年1至8月,全省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发案数同比下降13.4%,可防性案件同比下降9.2%,新发命案破案率99.1%,全省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

“"飓风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年底,坚持零容忍,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全面开展打击整治。”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许刚介绍。

此外,安徽省公安厅还公布了举报电话,群众可通过当地110电话、12110短信举报。涉黄涉赌线索可向安徽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举报,电话是0551-62801320,涉黑线索可向安徽省公安厅刑警总队举报,电话是0551-62801675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安徽省公安厅 涉黄 涉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