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绾合禀赋暖溢淮南 凤凰安徽“淮南暖新闻”重磅上线


来源:凤凰安徽

近平主席曾提出,媒体应“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在此背景下,今年4月,一档不同于普通新闻的“暖新闻”栏目在凤凰网重磅推出。“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暖新闻”每天寻找温暖中国的正能量新闻,并固定在凤凰网首页要闻位置进行推荐,仅推出两个月访问人数就已突破一亿人次。紧接着,凤凰安徽也紧跟步伐,于7月22日率先在安徽推出专门给人以温暖力量的栏目——凤凰安徽暖新闻,短短35天,访问量就突破了千万人次。

点击进入“淮南暖新闻”:

绾合禀赋暖溢淮南凤凰安徽“淮南暖新闻”重磅上线

习近平主席曾提出,媒体应“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在此背景下,今年4月,一档不同于普通新闻的“暖新闻”栏目在凤凰网重磅推出。“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暖新闻”每天寻找温暖中国的正能量新闻,并固定在凤凰网首页要闻位置进行推荐,仅推出两个月访问人数就已突破一亿人次。紧接着,凤凰安徽也紧跟步伐,于7月22日率先在安徽推出专门给人以温暖力量的栏目——凤凰安徽暖新闻,短短35天,访问量就突破了千万人次。

“忠实观察,温暖记录。”这是凤凰安徽暖新闻的宗旨,缘于这样的宗旨,凤凰安徽致力于全面挖掘省内各地温暖人心、体现人性高贵之美的新闻,并在凤凰安徽首页和手机客户端同步推送。不同于电影、电视剧的艺术渲染桥段,也与常见的“凶杀”、“诈骗”、“出轨”、“色情”等吸引眼球的社会新闻不同,暖新闻都是看起来很感人的故事,都真实发生在你我他身边。新闻的主人公或是默默捐款600万给希望工程和学校的隐形好人,或是出狱后惦记着去前员工家里还钱的良心老板,甚至可能只是一对自费成立黄梅戏团只为30年后圆同台梦的夫妻……他们可能并不伟大,但听着他们的故事,却能让人心头一暖,让人对这个世界充满着爱与被爱的向往。

与凤凰“暖新闻”不谋而合的是,被称为“豆腐故里,能源之都” 的淮南历史文化深厚,正是一座具有人文情怀的善意之城。近些年来,淮南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从2008年起,淮南就开始“全市道德模范”、“感动淮南十佳事迹”、“淮南好人”等评选活动,展现“最美淮南人”的风采,陆续涌现出27名“中国好人”、37名“安徽好人”和全国、全省、全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近50人。

“暖城淮南”、“好人淮南”、“善义淮南”……这一个个称号正逐渐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道靓丽的风景。为韩国患者捐献骨髓的最美志愿者张宝、“平凡志愿者爱心车队”、 救火英雄周训国……一个人可以感动一座城,更能激励一座城。即日起,凤凰安徽联合淮南市市委宣传部重磅推出“淮南暖新闻”,把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淮南、关注淮南的凡人善举,通过深度挖掘、全方位推荐等方式,将淮南塑造成省内第一个拥有“暖新闻”品牌的地级市,激发见贤思齐、明德惟馨的正能量。

德不孤,必有邻;德者先,从者众。凤凰安徽“淮南暖新闻”将扎根淮南丰厚的道德土壤,继续书写暖城淮南的全新形象,温暖淮南这座城市。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暖新闻 淮南 正能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