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妻子举报丈夫聚众赌博 警方出动抓获13人


来源:中安在线

妻子因为不满丈夫长年赌博,对于屡教不改的丈夫彻底灰心,被迫“反水”,向庐江警方举报丈夫赌博。

原标题:妻子举报丈夫聚众赌博 警方出动抓获13人

妻子因为不满丈夫长年赌博,对于屡教不改的丈夫彻底灰心,被迫“反水”,向庐江警方举报丈夫赌博。

2015年11月30日晚,庐江县公安局万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后,周密安排警力,果断出击,一举将在万山镇万山街道二环路某地下室正在赌博的丁某某、吴某某、宋某某、周某某等13人抓获。

当民警着便装从天而降,“杀”得赌博人员措手不及、仓皇逃窜,参赌人员慌乱中把钱丢弃窗外和桌底等处企图逃避查处,被训练有素的民警当场控制住,个个都成了“瓮中之鳖”。经查实:该地下室的房子中央摆放着一张圆桌,有15人围坐在桌边,其中有13人玩“炸鸡”,输赢较大,现场缴获赌资3000余元,以上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涉嫌赌博,且情节较重,民警当场将涉案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询问查证。目前,警方对涉案的13名违法人员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十日以上不等的处罚,并全部执行到位。

因此处位于某中学附近,以陪读人员较多,警方此举有力净化校园周边社会风气,打击当地聚众赌博的嚣张气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赌博 警方 公安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