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暖心启动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临近尾声,过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未来却有无限可能。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一年中,你要做什么?要达成什么目标?又有什么新年愿望?你愿意为别人实现什么愿望? 由凤凰安徽拾柴计划栏目联合快车财富主办,合肥孤独症康复协会、麦田计划等协办的“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了。

2015年临近尾声,过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未来却有无限可能。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一年中,你要做什么?要达成什么目标?又有什么新年愿望?你愿意为别人实现什么愿望? 由凤凰安徽拾柴计划栏目联合快车财富主办,合肥孤独症康复协会、麦田计划等协办的“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了。

“我的新年愿望”,可以是对自己、对家人朋友的美好祝愿,也可以是期盼中的“小小”新年礼物。你可以通过微信、微博@凤凰安徽的方式说出你的这些新年愿望,我们会从中挑选出100份合情合理、有意义的“新年愿望”,寻找“圆梦天使”,帮助你去实现。

“我的新年愿望”,也可以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去帮助别人实现他们的新年愿望。你可以成为我们的“圆梦天使”,认领资助项目,帮助大别山区的贫困儿童、合肥的自闭症儿童去实现他们心目中的新年愿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新年愿望 拾柴计划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