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暖心启动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临近尾声,过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未来却有无限可能。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一年中,你要做什么?要达成什么目标?又有什么新年愿望?你愿意为别人实现什么愿望? 由凤凰安徽拾柴计划栏目联合快车财富主办,合肥孤独症康复协会、麦田计划等协办的“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了。

活动具体流程:

一、愿望征集阶段(12月15日—12月25日)

凤凰安徽拾柴计划线上PC端、移动端开通本次活动专题页面,面向社会大众征集新年愿望,新年愿望可以有以下类别:如孝敬老人、关爱儿童等。发起新年愿望的大征集。展现形式:微信#晒出你的新年愿望#,微博#新年愿望#。

二、愿望筛选阶段(12月25日—1月15日)

选出百份合情合理、有意义的“新年愿望”,进行公示,圆梦天使、梦想使者报名并与圆梦天使、梦想使者进行结对。

具体安排:

新年愿望公布后,在线可实现点对点愿望认领环节,认领人在线填写资料,对资助人进行点对点帮扶。

认领人可以为企业、也可以为个人认领。

认领捐赠可以为现金及物资。

三、结对项目确认、公示。(1月15日—1月23日)

具体安排:

对线上已经认领的愿望进行确认。

通过拾柴计划平台给予公示。

邀约许愿者和圆梦大使参加线下受捐仪式。(1月24日)

四、活动落地开展(1月24日)

《新年愿望》圆梦活动落地受捐仪式

时间:1月24日9:00—11:00

地点:待定

“美无私利,赤忱如雪。大爱无声,助力拾柴。”以“助力公益爱心人士,放大慈善力量,帮助好人做好事”为目的的《拾柴计划》,是凤凰安徽于今年10月推出的公益栏目,该栏目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为新闻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与“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新年愿望 拾柴计划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