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7所学校优质新图书及管理软件到位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近日,在与业主单位沟通,精心确定招标需求的基础上,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庐阳区部分学校图书及图书管理软件的招标。

原标题:庐阳7所学校优质新图书及管理软件到位

近日,在与业主单位沟通,精心确定招标需求的基础上,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庐阳区部分学校图书及图书管理软件的招标。中标折扣率为29%,节约率财政资金近20万元。

招标对图书的版面、纸张质量、文字内容、排版、装帧等作了具体规定,对图书软件系统的安全性、操作的便捷性、检索功能等作了明确约定,确保了“物有所值”,切实为中小学生尽快使用新图书及软件保障到位。

涉及的七所学校分别是:合肥市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合肥市南门小学校桐城路校区、合肥市第45中学森林城校区、合肥市第45中学工业区分校、合肥市南门小学恒盛皇家花园分校、合肥市第45中学橡树湾校区、合肥市幸福小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图书 软件 合肥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