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国投荣升省一级档案管理标准单位


来源:庐阳发布

为打响省一级档案管理达标“升级战”,切实提升庐阳国资档案管理水平,自2015年6月开始,历经近半年的全力筹备,11月27日下午,市档案局副局长王继锋、业务。

原标题:庐阳国投荣升省一级档案管理标准单位

为打响省一级档案管理达标“升级战”,切实提升庐阳国资档案管理水平,自2015年6月开始,历经近半年的全力筹备,11月27日下午,市档案局副局长王继锋、业务指导处处长孙峻,瑶海区档案局局长钱峰一行对国投集团档案工作进行省一级标准认定。区档案局局长郑圣甲,区国资办党组成员解光熙及集团负责人陪同参加。 

认定组听取了国投集团关于档案整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档案室的硬件设备、分类归档等情况,经综合评议,给予充分肯定,以94.7分的优异成绩,顺利达标省一级。

王继峰指出,档案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对国资的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对国企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国投集团是合肥市各县区国资系统第一家晋升省一级标准的档案单位,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档案的归档力度,提升档案的利用效度,为国资国企发展提供保障。

郑圣甲认为,国投集团是全区重点国有企业,管理全区重要国有资产,需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完善硬件,优化软件,科学归档,系统管理,实现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确保国资监管工作有档可查,有章可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档案 庐阳国投荣升省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