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趁夜违建近2000平钢管大棚 城管第一时间拆除(图)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近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锦绣路一处耕地内“集结”,将此处搭建的近2000平方米的钢管大棚彻底拆除了。观摩交流,共享淮南幼教成果 观摩交流,共享淮南幼教成果 市民乐享国标舞华丽盛宴

图为:抢建钢管大棚被依法拆除。

原标题:趁夜抢建钢管大棚 第一时间依法拆除

近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锦绣路一处耕地内“集结”,将此处搭建的近2000平方米的钢管大棚彻底拆除了。

近日,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路南侧耕地内,执法人员发现一处连夜抢建钢管大棚的情况后,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将抢建钢管大棚拆除了两处,面积近2000平方米。

据了解,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不但加强对违法建设的日常巡查工作,还强化对违法建设的长效化管理机制,以此来加大对各类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推行网格化管理和地毯式巡查,不断变换巡查方式,不间断突击查、高发地域密集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制止违法行为,第一时间上报信息,将违法建设制止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大棚 钢管 拆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