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季度“淮南好人”评选活动启动 首设微信投票环节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首设微信投票环节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第四季度“淮南好人”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市内主要媒体上公布,并将其作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候选人重点推荐。

原标题;第四季度“淮南好人”评选活动启动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第四季度“淮南好人”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淮南好人”评选首设微信投票环节,且今后都将增设微信投票环节,以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目前,我市已评出101位“淮南好人”。

据悉,此次微信投票时间为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1月5日,为期16天。市民只要关注“淮南发布”,点开“惠民互动”里的“淮南好人评选”菜单,进入弹出投票页面即可参加投票。市民可根据编号分类,从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19位候选人中,选择你心目中的“淮南好人”。每个手机号每天只能投一票,每个类型选择最多不超过3人,每张选票总人数不超过10人。投票截止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将各候选人得票情况,提交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结果将由微信投票与专家投票按比例进行加权整合产生。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弄虚作假,严禁采用任何网络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票成绩。”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市内主要媒体上公布,并将其作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候选人重点推荐。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投票 淮南好人 候选人得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