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好人志愿者情系乡村孤儿 为贫困家庭学子送温暖(图)


来源:凤凰安徽

安徽好人爱洒舒城传递志愿关爱正能量

2015年12月20日上午,由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全国首批优秀五星级志愿者“安徽好人”王涛、副会长、“优秀”志愿者张强飞带队,1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了舒城县千人桥镇孙湾村一户孤儿家庭慰问。 

参加周六关爱孤儿志愿活动成员大合影

这些钱多少是对孩子的一些心意志愿者黄炳传递爱心

志愿者给孩子送去二千元关爱款现场

该家庭有二个孩子、姐姐叫王新悦,出生于2007年3月,弟弟叫王润州出生于2012年4月。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就因父亲的病逝,母亲的出走,两个孩子只能与体弱多病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爷爷王增海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王善菊患有严重的心脏疾病,使得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又是雪上加霜,这是农村一个典型的“因病致穷”的家庭。 

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志愿者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联合当地政府给孩子一家送去了冬日的温暖。现场,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张强飞给孩子购买了价值近千元的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联合会理事黄炳也给孩子送去了二千元爱心慰问金。“助孤工作依然任重道远,”随行的千人桥镇领导表示:“孙湾村委会己为这两个孩子申报孤儿救济,当地政府会按政策把优抚助孤工作做好做实。”对此,安徽好声音娱乐公司总经理李岭告诉随行记者“我相信扶贫救困工作,有当地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将会让每个孤儿不孤,心存希望,心感温暖。”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志愿者 家庭 孤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