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推进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23日,全市刑满释放和社区矫正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潘集区后湖基地召开。推进会上,潘集区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区刑满释放和社区矫正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情况。

原标题:淮南推进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

12月23日,全市刑满释放和社区矫正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潘集区后湖基地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韩卉出席。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以及市司法局、民盟淮南市委等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陪同。

推进会上,潘集区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区刑满释放和社区矫正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情况。近年来,该区积极搭建社区服刑和安置帮教人员顺利回归社会的过渡平台,使他们在基地内全面实现改造、培训和就业目标,突出“建”,抓好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管”,抓好基地工作机制建设;立足“用”,抓好基地职能作用发挥。

夏月星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握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主动联系,强化协作,不断形成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扩大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的社会影响。

与会领导还为过渡性安置基地和民盟“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基地建设 安置帮教 民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