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版“王诗龄”同样多才多艺 网友惊叹两人相似度90%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咱们合肥,有一张照片上的小女孩神似王诗龄,网友们的评论称两人相似度高达90%。在当涂路附近一个艺术学校门口,我们见到了照片里的谢姝涵,今年6周岁,刚上小学一年级。

正在准备参加比赛的谢姝涵。

原标题;合肥版“王诗龄”同样多才多艺网友惊叹两人相似度90%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咱们合肥,有一张照片上的小女孩神似王诗龄,网友们的评论称两人相似度高达90%。江淮晨报记者看到,照片里,女孩圆圆的脸蛋和齐刘海的发型看起来跟王诗龄确实是一模一样。12月21日,记者联系到了照片中女孩的妈妈唐女士,就连她自己看了照片也直呼“太像了”。

在当涂路附近一个艺术学校门口,我们见到了照片里的谢姝涵,今年6周岁,刚上小学一年级。说起网上那张照片,妈妈唐笑卉说,那是一次在商场表演节目时,路人拍下的。“我看了,也觉得特别像。”

谢姝涵的生日是2009年12月29日,和王诗龄同岁。“有没有同学说过你和她长得很像呀?”记者问道。“有人说我比她好看。”6岁的小姝涵笑着回答。

在谢姝涵的房间里,有吉他、电子琴等乐器。“她自己太喜欢这些了,主动要求学的。”唐笑卉说。除此之外,姝涵还在学习唱歌、跳舞、主持。唐笑卉告诉我们,女儿从两三岁就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小童星”比赛了,唐笑卉拿出一叠证书,没想到仅仅6岁的小姝涵,已经参加过如此多的表演,还获得了十几张证书。“我长大了想当一个主持人,弹琴和唱歌都是我的才艺。”姝涵对我们说。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王诗龄 相似度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