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医程通APP上线 看病可以不带“钱”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医程通APP的正式上线,用户只需下载“医程通”APP,并绑定医院的诊疗卡号(每个用户可绑定三个就诊人),就可以通过“医程通”APP实现挂号、缴费、查看报告等,无需再反复排队等候,极大缩短了就诊时间。

原标题:医程通APP上线 看病可以不带“钱”

记者从安徽银联方面获悉,医程通APP的正式上线,用户只需下载“医程通”APP,并绑定医院的诊疗卡号(每个用户可绑定三个就诊人),就可以通过“医程通”APP实现挂号、缴费、查看报告等,无需再反复排队等候,极大缩短了就诊时间。其中,使用挂号服务并完成缴费后,即可直接到候诊室候诊,省去了长时间排队取号的麻烦。

此外,“医程通”APP还提供了医生咨询及个人中心服务。用户选择医生咨询功能,可免费进行健康咨询;在个人中心服务功能中,可查询到所有的挂号记录、就诊信息、缴费信息、收藏医生与检查检验报告等。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APP 医程通 看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