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机”来合肥的海豚结束隔离将和市民见面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11月30日一架运载着8只瓶鼻海豚的货运专机,从日本大阪安全飞抵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这是安徽口岸首次专机空运进境海豚。经现场检疫合格后,小海豚们第一时间按指定路线运至隔离场。 合肥检验检疫

2015年11月30日一架运载着8只瓶鼻海豚的货运专机,从日本大阪安全飞抵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这是安徽口岸首次专机空运进境海豚。经现场检疫合格后,小海豚们第一时间按指定路线运至隔离场。

合肥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员在隔离期期间多次现场检查海豚的隔离饲养情况

在海洋馆专业工作人员的饲养下,海豚目前状况良好。

经过30天的隔离检疫,合肥检验检疫局共出检16次,对隔离期间的饲养管理、隔离池臭氧消毒、水质净化、环境卫生、生活垃圾消毒处理及人员进出管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先后5次采集水样进行理化及微生物指标送样检测,2次采集血样进行血常规血生化全套指标送样检测。由于监管严格,服务到位,在海洋馆专业饲养员的精心饲养下,8只海豚健康状况一直良好。

12月30日结束隔离,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合肥检验检疫局现场出具《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并正式向合肥海洋世界进行移交。

海洋世界原有3只海豚,共11只可爱的海洋明星将在2月1日正式和合肥市民见面,到时将推出海狮和海豚的海洋嘉年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海豚 合肥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