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认真履职 尽职尽责


来源:凤凰安徽

庐阳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中共庐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适应发展新常态、深化改革新部署。

庐阳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中共庐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适应发展新常态、深化改革新部署,实现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区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保持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大力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为主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同时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今后,区政协将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专门机构的作用,为加快“创新庐阳、品质庐阳、生态庐阳、幸福庐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今年,区政协将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维护民利,发扬民主。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提升履行职能实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庐阳区 政协 报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