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政协全年提交提案135件 办理答复率100%


来源:凤凰安徽

凤凰安徽与会获悉,庐阳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全年共提交提案135件。截至目前,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提案办理答复率100%。

凤凰安徽与会获悉,庐阳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全年共提交提案135件,其中:关于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46件;经济建设方面21件;文化教育卫生和体育方面19件;社会法制方面38件;其他方面11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确定立案93件,未立案的42件作为委员建议处理。 

截至目前,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提案办理答复率100%。在办复的委员提案和建议中,所提问题已经采纳解决的75件,占总数的55.6%;所提问题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49件,占总数的36.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庐阳区 政协 提案答复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