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卫东:传统优势弱化 挑战依旧存在


来源:凤凰安徽

与此同时,庐阳区对未来也有着清晰的认识,黄卫东在报告中指出,随着周边区域竞相发展,庐阳作为政务中心、商贸中心的传统优势正在弱化。

黄卫东在报告中从总量与质量并进、建设与管理并重、创新与引领并举、改革与法治并行四个方面对“十二五”以来全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回顾。他说,“十二五”是全区经济转型不断加快、城市品质逐年提升、社会管理持续创新的五年。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紧紧围绕建设“全省首善之区和辐射源”目标,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既定目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就。

凤凰安徽与会获悉,庐阳区城市管理工作连续21年位居合肥第一,荣获安徽省文明城区称号;三十岗乡和大杨镇被评为安徽省森林城镇,庐阳湿地公园获批省级试点。全年民生支出16.8亿元,占财政支出的78.6%,区民生工作获得市民生工程绩效奖补先进单位;低保工作在全国绩效评价考核中名列第一,受到省民政厅、财政厅联合表彰。

与此同时,庐阳区对未来也有着清晰的认识,黄卫东在报告中指出,随着周边区域竞相发展,庐阳作为政务中心、商贸中心的传统优势正在弱化。老城区基础设施负荷日重、综合承载力不足的问题凸显,加快精品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刻不容缓。同时影响和谐稳定的社会矛盾纠纷仍然存在,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迫在眉睫。对标沪宁杭甬等先发地区,庐阳的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服务发展的水平有待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卫东 庐阳 挑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