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卫东:庐阳区今年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9%


来源:凤凰安徽

黄卫东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阶段的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左右。

黄卫东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阶段的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财政收入增长9%左右,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居民可支配收入与GDP同步增长;万元GDP能耗下降、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达到市控目标。

大力发展特色电子商务产业,推进互联网+园、互联网楼宇、电商集聚区、互联网小镇建设,加大创智天地跨境电商园、“互联网+”中辰创富平台分园招商力度,积极吸引优质电商企业入驻,力争电子商务交易额增长30%以上。启动“355”科技行动计划,力争全年引进3个高层次科技领军人物、扶持50个创业团队、培育500家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着力实现传统产业新兴化、新兴产业规模化。

推进旧城改造,提前谋划老城区国有资产综合利用,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推进回迁安置,确保50万平方米安置房顺利回迁。完善基础设施,积极对接轨道5号线、畅通北二环、魏武路等市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依托“数字城管”平台,构建覆盖区街居、联通各部门的“大城管”信息网络,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水平。优化生态环境,以PM10、PM2.5污染防治为突破口,继续抓好工业废气、城市扬尘、餐饮油烟、秸秆焚烧等专项治理,确保年度空气质量达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卫东 庐阳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