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车财富携手凤凰安徽走进东至关爱残障儿童


来源:凤凰安徽

1月18日,天刚刚亮,合肥的清晨开始迎来了降温天气,在快车财富的办公楼上也能感觉到一股凉意。早上7点多钟,拾柴计划的志愿者们集合在一块开始准备起当天送温暖的物资来,满当当的三大箱保温杯就是这一次送给东

1月18日,天刚刚亮,合肥的清晨开始迎来了降温天气,在快车财富的办公楼上也能感觉到一股凉意。早上7点多钟,拾柴计划的志愿者们集合在一块开始准备起当天送温暖的物资来,满当当的三大箱保温杯就是这一次送给东至县特教学校孩子们的礼物。

快车财富为东至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准备的保温杯

东至县特殊教育学校

8时30分,随着志愿者们出发的脚步,此次快车财富携手凤凰安徽拾柴计划送温暖活动正式启程。历时3个多小时车程,志愿者们顺利抵达东至县,并与当地公益组织会合。

拾柴计划和东至公益服务站的志愿者

“送杯子啦,送杯子啦,小朋友们快来领自己的杯子。”下午3时,拾柴计划的志愿者们和东至公益站一同来到了东至县特教学校,在当地公益组织和特教老师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将捐助的150个保温杯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并向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孩子们清澈的眼眸

陪伴在孩子身边的家人

“今天叔叔阿姨给我们送了保温杯,我们很开心,谢谢你们!”一位听障学生一边打着手语一边吃力的发出感谢声。在捐助活动现场,许多孩子虽然不善于表达,但却通过了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一位听障孩子用手语向大家比出“谢谢”

“公益活动需要长期做,坚持做。”东至公益站的爱心人士丁德芬说道,社会各界给予了孩子们许多的帮助,作为当地的公益组织,他们也会将尽力让社会援助的每一份爱心,都送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身边。”前天晚上,丁女士用筹集来的善款连夜为在校的80名学生每人又增置了一本笔记本和一只油笔,并在每一本笔记本上都写上了自己的祝福。

笔记本上写着“平安快乐每一天”的祝福!

快车财富副总裁王茜接受凤凰安徽采访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快车财富副总裁王茜也代表企业向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她表示,快车财富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是社会给予了企业成长的土壤,回馈社会是每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的过程,你帮助了别人,别人就会去帮助更多困难的人,这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

点击进入:凤凰之夜·暨2016安徽公益盛典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与“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快车财富 走进东至关爱残障 关爱残障儿童

人参与 评论
拾柴计划东至送温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9/9b126929-6e96-4aa1-8517-abc9d28aa9dd.jpg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