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海鹏:以创新方式做公益、创新的方式传播公益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吴海鹏,1989-1999年,就职于总参谋部工作,1999至今,一直从事互联网内容工作,现担任凤凰网副总编辑。 凤凰网副总编辑在分享凤凰网多年践行公益的经历和感受时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凤凰网也在进

吴海鹏

吴海鹏,1989-1999年,就职于总参谋部工作,1999至今,一直从事互联网内容工作,现担任凤凰网副总编辑。

凤凰网副总编辑在分享凤凰网多年践行公益的经历和感受时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凤凰网也在进行转型,2015年的公益行动主要有美丽童行、拯救大象罗拉、童心筑梦等等。这些项目不仅获得好评,也得到很多企业的关注,纷纷参与合作。

“目前不少公益项目仍以线下为主,我们提出以创新方式做公益、创新的方式传播公益,号召更多人参与。即便是传统的公益项目,也要与时俱进,在‘互联网+’时代产生新的公益传播方式。”吴海鹏称,2016年,凤凰网也会通过公益项目进行扶贫,结合“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做好扶贫公益:“我们这个平台是开放的,愿意跟各个机构一起推进。”

其中,凤凰网“美丽童行”项目已走过九个年头,作为凤凰网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立足全媒体平台,持续关注中国乡村儿童生存发展状况,已成为全球各界华人精英关注、参与并高度认同的公益活动。2015年“美丽童行”已在厦门、杭州和北京成功落幕三场公益慈善晚宴,全年共筹得善款3275万余元。让各个城市的各界爱心人士以慈善之举与“美丽童行”携手前行,关注乡村儿童的身心发展,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的儿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公益 方式 吴海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