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嘉宾:“蓝天百灵”燕妮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燕妮 燕妮,五朵军花之一,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 有着“蓝天百灵”之称的燕妮是从安徽舒城走出来的姑娘,先在总政歌舞团当兵,后又进了解放军体育学院,立过二等功;又经过努力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进入

燕妮

燕妮,五朵军花之一,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

有着“蓝天百灵”之称的燕妮是从安徽舒城走出来的姑娘,先在总政歌舞团当兵,后又进了解放军体育学院,立过二等功;又经过努力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进入空政文工团工作,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燕妮演唱过像“青山绿水”、“永远的家”、“我就喜欢你”等多首经典作品,并先后拍摄了《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月光下的凤尾竹》、《蝴蝶泉边蝴蝶飞》、《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景颇姑娘》、《青山绿水》、《我就喜欢你》等多部MV作品,并多次在央视《中国音乐电视》、《影视金曲》以及《每日歌曲》等栏目滚动播出,受到一大批电视观众的追捧以及广大歌迷和战友的喜爱。同时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09—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中燕妮还成功摘取了“十大金榜歌手”大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蓝天百灵 安徽 燕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