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凤赏大奖火热评选进行中


来源:凤凰安徽

大爱无声,助力公益。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将于本月28日晚6点半在安徽饭店温暖开启。据了解,此次公益盛典将邀请安徽100余家公益组织带头人与200位安徽政、商、学、媒影响力人物集聚一堂,

点击进入: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

大爱无声,助力公益。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将于本月28日晚6点半在安徽饭店温暖开启。据了解,此次公益盛典将邀请安徽100余家公益组织带头人与200位安徽政、商、学、媒影响力人物集聚一堂,以好人精神直击内心,以暖心节目答谢好人,弘扬安徽正能量。现场还将评选出四项“凤赏大奖”,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00万网民票选“凤赏大奖” 

盘点安徽公益,解读安徽好人。此次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将评选出10名“2016凤•赏——安徽善德企业奖”、6名“2016凤•赏——网络正能量影响力城市奖”和20个“2016凤•赏——公益贡献奖”等四个奖项。

据介绍,“2016凤•赏——安徽善德企业奖”是为表彰那些热衷且长期从事公益事业并具备定点资助公益对象的爱心企业;“2016凤•赏——网络正能量影响力城市奖”则针对安徽各地市暖新闻系列故事,评选出安徽温暖城市大奖,让公益与城市发展温暖结合;“2016凤•赏——公益贡献奖”又分为“公益个人”和“公益组织”,对安徽优秀公益事业中凸显出的公益组织、公益个人进行评选。

投票通道开启火热评选进行中

投票页面

目前,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凤赏大奖”投票通道已经全面开启,网友可通过关注凤凰安徽微信公众号(ahifeng),在菜单中进入“凤赏评选”,为你心目中的候选人/企业投票;或直接扫描文后二维码进行投票。

据介绍,投票平台开放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25日晚24:00,每个奖项人均每天可投5票,评选结果将在1月26日统计结束后公布。赶紧动动手指,为您心中的公益大奖得主投票吧。

“通过2000万凤凰网民的在线投票,选出凤凰网民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凤•赏大奖。”会务组工作人员表示。

“凤赏大奖”投票二维码请扫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公益 安徽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