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超市店主忘记锁车门 大胆小偷派出所门口行窃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 1月17日20时许,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民警丁学军带领队员焦中杰、谢可等人,刚刚走出派出所大门,正准备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这名男子不停拉拽停放在人行道上车辆的车门,形迹可疑。

原标题;超市店主忘记锁车门 大胆小偷派出所门口行窃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丁哥,你看那个人鬼鬼祟祟的干嘛来?”丁学军顺着谢可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路边停着一辆昌河面包车,一中年男人手里拿着个红袋子,打量了下周边情况才从车里面出来。凭借着多年办案的敏感性,丁学军意识到,这人一定有问题。

1月17日20时许,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民警丁学军带领队员焦中杰、谢可等人,刚刚走出派出所大门,正准备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这名男子不停拉拽停放在人行道上车辆的车门,形迹可疑。随后丁学军发现,男子拉开了昌河面包车车门,迅速上车并从车上提出一个红色手提袋。丁学军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男子语无伦次,对随身携带的物品说不清来源,于是,民警把他带至派出所继续询问。

经查,嫌疑人冯某贞整天游手好闲,当天看到停在路边的车里有个红袋子,于是便起了贼心……冯某贞对自己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大家停车后,一定要锁好车门,车内尽量不要放贵重物品。”民警介绍,涉案面包车车主是派出所附近一家超市的店主,因当时觉得在自家店门口,应该没问题,于是就没有锁车门。就这样,车里用红袋子装的8瓶白酒引来了冯某贞。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丁学军 锁车门 派出所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