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造变压器拿下全国电网5908万元订单


来源:庐阳发布

近日,从庐阳工业区传来喜讯,被视为国内变压器制造航母天威合变公司生产的的110kV、220kV、500kV三个标段一月份在全国电网招标中满额中标拿下5908万元订单,实现首季开门红,成为合肥工业经

近日,从庐阳工业区传来喜讯,被视为国内变压器制造航母天威合变公司生产的的110kV、220kV、500kV三个标段一月份在全国电网招标中满额中标拿下5908万元订单,实现首季开门红,成为合肥工业经济增长新亮点。本次中标共计20台产品,其中110kV产品4个包14台、220kV产品3个包3台、500kV产品1个包3台,总容量220.8万kVA。

据了解,天威合变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专门从事高等级变压器生产制造,其产品主要供应大型水利电站及电网公司,部分产品远销中东及东南亚地区。为适应市场需求,该企业去年以来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投入2800多万用于生产和研发。去年企业研发的±500kV换流变一次制造成功填补了安徽省及华东地区换流变压器制造的空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变压器 电网 庐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